close
聖托里尼(Santorini)是這次的小島之行中,我最愛的一個,
因此,不難想像她為什麼這麼受歡迎,大家真是有志一同啊!
Santorini 的古代和正式名字是提拉(Thera),但是希臘人比較喜歡中世紀的名稱 - Santorini,
而我和希臘人一樣... (如果你沒有這張椅子般的悠閑,那麼不能說你來過)


Santorini 也是基克拉澤斯群島中最南邊的一個島,
搭船進入 Santorini 的海灣是很棒的體驗,
而最先印入眼薕的就是伊亞鎮(Oia),當天晚上就是要去那裡看全世界最美麗的夕陽。


進入海灣之前,大部份的人都會到夾板上,站在一個最好的作戰地點,
接下來的咔嗤咔嗤快門聲,在靠岸之前是不會是停的。


Santorini 到了,大家都迫不急待的在船尾等著下船


在火山爆發之前(約西元前 1650),這裡是高度文明的地方。(其中一派考古學家認為這裡是失落亞特蘭提斯的所在地)
在照片中,你所能看到的整個海面,其實是一個活火山,她也是目前世界最大的湖口活火山。


Oia 到了!


到 Oia 的時間約是下午三、四點,當天的目的只有一個,就是 Oia 的夕陽,
為了可以補捉到最好的畫面,很多人在太陽當頭的時候就已經來占位置了,
其盛況,我想是不亞於五月天、王力宏或是 Jolin 的演唱會。


落日前的愛琴海


2007 年 6 月 12 日,晚上 20:35,太陽進入了愛琴海裡

而她果真沒讓大家失望,也絕對值得你花上萬里航程,與數個小時的等待,
落下的那一刻,在場的人都拍手叫好。

入夜的費拉鎮(Fira)也好美,那是 Santorini 的首府,也是第二天的目的地。


Good night, Oia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ussia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