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 Mykonos,約中午的時間我們一行人又搭著大遊輪前往帕羅斯島(Paros)。
相較於觀光客的天堂 Mykonos,Paros 多了一份小漁港的風情。
延著海岸線,同樣可見餐廳和各式小店,
不過若您是傍晚之前就到達,可別以為這些店家的生意都不好哦!



到了那裡,你也就要入境隨俗,把步調放得比平常慢50倍,
因為不論在那一個島,80% 以上的店家,都要到傍晚 5、6 點才會開始營業。

那麼,去那烏沙(Nawosa)吧!



趁著天黑之前,我們先去了另一個小鎮﹣Nawosa;在那裡,你可以感受到小漁村的純樸,
看著一戶戶大剌剌的把章魚晒在門外。
(六天待了四個小島,終於在離開 Santorini 的前一個晚上吃到烤章魚,美味的程度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:"讚“!!!)





Paros 上的顔色不只是藍與白,有很多小店或是屋子,都充滿著童話的粉色系。





花瓣如雪的門前



可愛的廚窗





連晒衣夾都很繽紛(於是我也買了一包當作戰利品)



若你是七、八月來到 Paros,這裡會是人山人海,那麼你得住很貴的旅館,
但是入夜後,旅館和飯店會空無一人,因為整街的燈火通明,會讓人捨不得休息。



漸漸了解,為什麼這裡會成為歐洲人的渡假天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ussia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