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, 你好嗎?

Prussia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 always had the dream of meeting an artist

an artist girl who would be like me

I thought it was a myth

Prussia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”新開始”的第一個長假, 只是簡單的想離開工作...
去了幾個國家, 台灣的一些角角落落反而看得少;
因為同行的伙伴無法出遠門, 原本的五日小島行, 改為兩日寶島行,
於是有了這次品嚐這種小品美景的機會.


Prussia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上次什麼時候去宜蘭, 已經不記得了.
不過只要光想到那裡, 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.
(羅東運動公園傍晚的天)


(綠色博覽會現場的花風車)

Prussia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在這個巨塔上班兩個月了,因為塔內的設備相當齊全,也改變了某一部份的作息。比方:過去,在中午時刻不論多忙,一定要到外面吃個飯透透氣,現在幾乎三餐都在這巨塔解決;甚至包括洗衣、買菜也都在這裡一起搞定。在這個巨塔裡,像是活在一個獨立於台北之外的世界。
昨天下午進了辦公室,因為天氣特別好,所以帶了相機...



從 101 看見的台北,也像個 Mega City 這與過去離地面較近的視野很不一樣,看起來也很不一般。

Prussia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自從今年二月商業週刊登出 "放大你的格局,人一輩子要有一次壯遊。",這個題目又再次引起大家的討論與思考。(http://www.businessweekly.com.tw/webarticle.php?id=24957)

四月無意中發現了這個 blog ﹣ 背著背包,去旅行240天(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unshineandsmile-sunshineandsmile)
這位 blogger 把這次長途旅行的事前準備、心情、過程都記錄下來,雖然過程中我沒有一路追隨他的腳步,前一陣子突然想起這個人,再回去看看時,發現了 “歸賦“ 這篇文章。哇!這個傢伙回來了...


Prussia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